蚀夜

朱一龙 祝你未来可期

我觉得每个追星的迷妹心里都住着一个沈巍…

喜欢 爱 每天想看到那个人

担心他被欺负 担心他太累 又想见他出来营业

心甘情愿为了他付出精力 时间 金钱

恨不得给全天下安利他的好

又希望他的好只有自己能小心收藏

即使他不知道有你的存在

即使淹没在一堆人群里不被注意

也会默默守护自己喜欢的人 一直

像极了沈巍 一世一世默默守护着赵云澜

不求他的回馈 

只觉得远远的看一眼就心满意足极了



我喜欢沈巍这个人物 侵入骨髓

想抱住他 让他不在红了眼睛

因为沈巍粉上朱一龙

那双迷死人的眼睛

可我确实不是一个好粉丝

不能坚持签到 超话

不会拼命安利

甚至不知道用哪个平台看直播

(感觉这方面和沈教授对电子产品一样无知)



后来看到一个小视频

是粉丝为朱一龙做的应援视频 

小笼包和他一起唱的恒星(未来可期)

很多小笼包都超级激动

一般这种视频很多人会泪洒当场

主持人问 看完什么感受

龙哥转过身 回复 哇!好刺激!

瞬间破功 他太实诚了

不会煽情 不会用力的表达

但是他的每次鞠躬和认真思考后的回复

都在告诉他的粉丝 我会努力回馈你们的这份爱


我想那个时候 沈巍和朱一龙才真的在我心里拆分开

他是朱一龙 

心里给自己判定 普通好看

知道大家因为沈巍喜欢他

哪怕只是红过这一次也挺知足

会更认真的挑选角色

还是会在营业的时候紧张到不行

不是只发自拍就算回馈 

而是认真的想准备一些东西

实诚的回答每次都让人想去帮帮他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

甚至说追星也需要学习

我不会去接机

也不像大神会手绘 会剪辑 会修图

就连看直播都要求助好朋友在哪里看


那个沈巍式的爱 我好像学不会

可是你身上的光芒避无可避

可能不能像其他小粉丝给你更多

只能在繁忙的生活之余

认真看到你带给我们的角色


朱一龙 祝你未来可期

希望你可以和喜欢的导演合作

完成自己喜欢的角色

遇到喜欢的人 陪你一起吃火锅 一起走遍世界角角落落


我会像你学习 初心不变 努力工作!

谢谢你带沈巍来到这个世界~

 

 





评论(3)

热度(14)